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05

生命过渡期

曾经问过自己:“我究竟要忙到几时?又或者要到几时我先ng再忙?”
忙碌,其实都系生活既一部分,重点在于,我究竟喜ng喜欢呢种“忙碌”。
忙碌,并ng系生命既“过渡阶段”,而系生命中最珍贵既一部分。
很多人常会抱怨:“工作太忙,等忙完之后,我一定要如何如何...”于是,一个本属于生命一部分既珍贵片段,就被定义成一种过渡与等待。“等住吧!挨住吧!我要咬住牙关渡过呢个过渡期!”当呢种想法浮现,生命亦因此遗落左一部分。
生命并mou过渡及不能等待。每一个生命过程既本身就系生命,一个不能重复既生命。
如果我钟意,呢种忙碌就应该持续落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